close

第一次見到你的印象是個極為乖巧的小孩。

從餐廳捧著剛吃完飯的碗,獨自走到洗手台,認真刷洗自己吃飯的小碗。

看到你這樣子,大姐姐很欣慰 

因為在這世界上還有許多跟你們年齡相同卻生長在不同環境的小孩還不懂得如何自理

不是他們不會,是他們比較慢學:)

----------------------------------------

你是個調皮的小搗蛋

常常把大姐姐弄的哭笑不得

我知道你喜歡聽姐姐說故事

我也喜歡跟你一起沉浸在故事內容裡悠遊

我看到你被故事吸引的神情. 專注的模樣

就會覺得說我沒有浪費時間來這裡陪你

-----------------------------------------

你上課的不專心,雖然有時很無奈

但我並不會這樣就放棄你

我在教你的學習過程其實你也在教導我

大姐姐的耐性與脾氣越來越好了呢(笑)

上次姐姐拿串珠給你玩

我知道你也想完成任務

但無奈於麻繩的頭都分岔了

使你必須要更費力且想些方法來達成

過程中我看到你短暫的用心還頗感動的

我知道你行 我知道你可以 只是繩子的問題:)

----------------------------------------

妹妹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